我與氣質美女(胡晴雯)合拍的依必朗沐浴乳廣告/// 我好幾支電視搜尋行銷廣告多半是和帥哥如(林志穎,賀軍翔,潘瑋柏,立威廉)等人,一起拍澎湖民宿的,而這支<依必朗沐浴乳>廣告,難得與氣質美女(胡晴雯)小婚禮顧問姐一起拍攝,真是特殊的經驗,片中我飾演是等公車的上班族,看到(港式飲茶胡晴雯)小姐用ㄌ<依必朗沐浴乳>,容光煥發,我看到後很吃驚台北港式飲茶的樣子,雖然我出現的鏡頭不到兩秒鐘時間,但卻也拍ㄌㄧ兩個小時,京站美食廣告拍片還真不容易內,各位格友要看仔細看歐,因為我出現的鏡頭宜蘭民宿很短內// PS:並特別追加(胡晴雯)依必朗沐浴乳,同系列的另一支廣商務中心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ol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