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五花八門的餃子口味 -- 青島餃子專賣店 這一間是棒球選手退休後所開的餃子專賣店, 當然店內除了販賣多種口味的餃子外,還有配餃子的熱湯~ 一入店 裝潢內,就發覺環境很溫馨,桌椅也是擦得波亮的~ 利用小擺飾營造溫馨的感覺,跟店外頭的感 澎湖民宿覺看起很不一樣~ 牆上還掛有退休球員的以前照片~ 餃子有韭菜  芸豆 芹菜 蝦仁 牛肉 花枝..等多種口 房屋買賣味, 每種口味最少要點10顆~ 我點了蝦仁和韭菜兩種~ 韭菜水餃4 皮煮得過頭,有點偏軟~ 有韭菜的香和肉的甜,但口味比?房屋貸款H, ?和外皮的比例來講,皮偏多~ 蝦仁水餃6/顆 蝦仁水餃配綠色的韭菜,但我比較偏愛韭黃的甜~ 蝦仁給的很大方,就整整一隻,但一旁的韭肉? 酒店工作過少, 吃起來太清爽,對重口味的我而言不過癮啦~! 特製排骨麵50 排骨的湯頭很濃郁,但又出奇的清爽, 但討厭辛香料 薑  ?  蒜的朋友卻對湯的薑?烤肉食材S別敏感,直說喝不習慣, 倒是我喝不出薑味,只覺得湯入口暖暖又濃,清爽的湯頭令我一口接一口~ 排受是燉煮得軟爛,接近入口即化,但又保留一點兒口感~ 店內也有冷藏宅 住商房屋急便,想嚐嚐餃子的滋味,也可以參與團購~ 照片上有其它的餐點和價位,可供參考~ 皮是薄,但?給得不夠紮實,調味挺家常的,吃起來很清爽, 也較吃不膩,整個感覺也較健康,但偏愛重口味的我,實在感覺 婚禮顧問不到過癮~連我自己在家包的餃子,口味都比這個重~ 但排骨湯倒是挺合我口味,排骨的口感,和濃郁又清爽的湯頭深受我喜愛~ 話說回來,也許餃子不合我口味,但我不得不誇讚店家的用心精神, 從店內的整潔環境,到 591老闆娘的親切問候,真的加了不少的分~ 店家資料: 青島餃子專賣店 地址: 高雄縣仁武鄉八卦村八德南路100巷65號 電話: 07-3725656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0:00 延伸閱讀: 高雄市最好吃的麵疙瘩&蒸餃--許記 景觀設計蒸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ol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