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再去的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是我誤入的 首先 菜單上的標示很不清楚 每個餐點下面的小字 只能單選口味 我選了第二行最下的義式帕里尼 結帳時跟我說四選一 想說選?西服?#39;'總匯 好了 用餐空間還滿溫馨的 入店 兩位店員 不會跟你打招呼  我家巷口的美又美早餐店?住商房屋@都會說早安 這家不會喔 我一推開門 才八點多 我開口說有早餐吧 也不回答我 餐點的介紹 更別說了 吧檯一角 這家 租辦公室的服務 掛零 店內沒人 我們就亂拍拍 我們一坐下來沒十分鐘 進來十位客人 我們還會招客喔 等餐的時間 也差不多十分鐘 還可以接受啦 酒店打工 餐點送上來 放著就走人 也不介紹這是哪一道 反正 只有我跟可亞 公家吃吧 心想 我就已經很不挑了 你們的服務也太差勁了吧 這樣99元 很不超值吧 辦公室出租 接下來的 更是..... 這個啦 我現在想到還在火 送來也是不說這是啥米東西  這是''A告''的早餐店嗎 只好我來開口問 這是什麼? 服務生還想驚訝看著 花蓮民宿我 回說 這是義式帕里尼阿 os: 驚訝三小 我會說話 對啦 你都不會說啦 這叫義式帕里尼 總匯 總什麼匯 幾片生菜一片番茄一層鮪魚醬 這樣99元 點冰奶茶 來熱奶茶 我邊吃邊想 宜蘭民宿 怎麼下部落格的標題 本想 這是一間A告的早餐店  又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幹譙詞 我們吃完 走出店內 我還跟可亞有說有笑出來呢 服務員 也不會打招呼喔 我還回頭看服務生 服務生張大眼睛也看著我 安怎 難 花蓮民宿不成 還要我跟你說謝謝光臨阿 真的 圖片僅供參考 我不會再去的早餐店 不親切  不介紹   均一價99 店內質感不錯 服務態度掛零 餐點沒有價值 或許要喝喝它的咖啡  但是 我一點都不想再進去了 即 酒肉朋友使它均一價50元 我也不會再去了 就在台中市大墩  還是上次去的43號早餐  感覺好很多了 雖然那次沒吃到脆薯 但是已經不重要了 開門做生意 還是服務第一啦 現在連郵局 加油站 警察局 都要求服務第一 更何況餐飲業 唉。。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03biolf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